眉毛真的很重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以前的我都會放任眉毛雜草叢生不理它

但是自從幾個月前雷殘,讓眉毛留下疤,有一個小缺口

那一個缺口的眉毛好像長不出來了

所以我不得不重視我的眉毛了~

只要出門,就算沒化妝,我都要化一下眉毛才安心

不過當然宅在家的時候就不理它啦~~

 

不管是額頭高、眼睛小到看不見、朝天鼻、嘴巴很大,大家應該不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把眉毛剃光的人或是照片吧

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古怪

所以臉部來說,眉毛算最重要的!

下圖就是3D持久旋轉眉筆,要來開箱囉~

1.jpg

 

透明蓋子上的小皇冠有寫色號,我拿到的是經典棕黑。

2.jpg

 

下圖中左邊那頭是眉筆,右邊是眉刷。我們先來看看眉筆~

3.jpg

 

打開眉筆的蓋子後是像這樣

4.jpg

 

只要輕輕旋轉即可,這種旋轉眉筆的好處就是不用削

特別的地方在它不是像筆一樣尖尖的,而是正面寬、側面細。

5.jpg

 

先來一張素眉的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照片右邊的眉毛上方>>是不是很明顯缺了一角

在命理上也是不好的,不過沒關係,要來用NAF眉筆把它補齊囉:D

6-1.jpg

 

先來畫正常的左眉,和我一樣是新手的別擔心

就按照自己的眉型下去畫就可以囉

因為這款畫起來很自然

6-5.jpg

 

先畫左邊後的樣子~兩邊是不是差很多

變的濃密許多,眉毛稀疏的人很適合

而且平常就算素顏出門的話輕輕的按照自己的眉型就很自然

6-6.jpg

6-7.jpg

 

接著要來畫有問題的右邊眉毛了~

7.jpg

8.jpg

9.jpg

 

眉毛兩邊都上完之後,是不是好看多了。

像我這樣畫完全不需要技巧唷~

新手也不會失手,順著自己的眉毛畫過去

不過,是不是還有一點不自然呢?

10.jpg

 

沒關係,這時候另一頭的眉刷就派上用場了

12.jpg

 

兩邊都稍微順著眉毛刷一刷

13.jpg

14.jpg

 

因為我右邊眉毛缺一角,所以刷完之後我還會再補強,用眉筆畫一下

15.jpg

 

完成囉!NAF3D持久旋轉眉筆是不是很好用呀~

用起來很濃密且自然

而且我到晚上還是維持一樣濃密的眉毛,很持久。

真的是新手必備聖品

接下來連續自拍:D

16-2.jpg

16-3.jpg

16-4.jpg

18.jpg

20.jpg

20-1.jpg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