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愛美的女生應該都聽過小布娃娃,它是一款非常平價的染髮劑

讀書的時候我常常用小布娃娃染髮,不僅便宜而且很方便

現在照顧女兒無法出門染髮,也從生了女兒到現在都沒有整理過頭髮

我的髮色『很黑很黑很黑很黑』,是非常健康的頭髮,髮質偏硬加髮量很多

夏天到了~希望有一個清新的髮色,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沉重

發現小布娃娃2019新包裝,是綿密的泡泡染,可以像洗頭一樣自己染髮

有別於過去自己很難自己染,通常會請家人幫我上色!

快來看看這時尚新色~肉桂拿鐵

看看包裝上的肉桂拿鐵顏色好漂亮~就是這可愛的小布娃娃讓人很有購買慾望

依我多次染髮經驗,每個人原先的髮色都不同,若本身是黑髮通常染較淺的顏色染出來就是比較咖啡棕色

所以黑髮的選擇淺色的染比較看得出顏色,若還是選深色的,很抱歉‥別人可能察覺不出你染髮

 

裡面有附兩劑(一個液狀一個乳狀)、還有附髮包、中文說明書、日文說明書(內有手套)、壓頭

 

接著把手套戴上,最好用橡皮筋固定住

 

把黑色瓶身那劑倒入白色瓶身,蓋上壓頭混和搖一搖(左右搖晃五次左右,均勻混和液體)

 

先來看看染前的頭髮,髮色很黑、髮質很硬,染髮前最重要的就是換上一件不要的衣服

 

先把頭髮梳直、梳開、梳順,再來就是額頭、髮際邊緣、耳朵、後頸塗上冷霜或凡士林(防止染劑染到皮膚)

 

按壓染劑後從頭頂的地方開始染,往下拉到髮尾,由內往外染,慢慢地就變得像洗頭這樣

其實染劑真的很多耶,我原先想染兩罐,因為以前我使用一般的染髮劑通常要三罐染劑才夠

不過泡泡染我居然一罐就覺得染劑好多喔,這是我第一次染泡泡染喔~味道不會刺鼻

覺得比以前髮劑簡單太多了,即使是第一次染髮的人也可以非常簡單上手

 

說明書是建議等待2、30分鐘,但是我的髮色偏硬所以我等待約50分鐘才洗掉

若不確定是否染上可以先洗一撮頭髮,然後擦乾或吹乾那撮頭髮後看看顏色滿不滿意

因為頭髮濕濕的狀態髮色一定是深的阿~

 

洗完頭髮時我先把染劑沖掉,沖掉那時候發現我的頭髮摸起來好柔喔!!

之後用洗髮精洗頭髮,接著使用包裝裡面附的那包藍色水潤保濕髮膜,讓髮色更均勻潤澤

洗完頭髮之後頭髮濕濕的關係所以顏色很深~趕緊吹乾頭髮顏色就跑出來了喔

 

染完之後可以看出在室外下髮色很亮很明顯,是知性淺棕~十分時尚

髮色均勻顯色,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對比包裝的顏色是不是很相像呢?

 

哪裡購買?屈臣氏就有了喔~超便宜!!

富麗絲泡泡染系列-肉桂拿鐵 http://bit.ly/2PUvl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