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的泡麵來囉!!

我很愛吃泡麵,以前讀書時更曾天天宵夜都吃泡麵。

當時吃的都一直是「維力炸醬麵」,後來味道覺得一直改變,沒以前那麼香

所以就開始一直嘗試吃其他泡麵。

雖然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台灣的泡麵比較好吃,不過韓國也有幾款不錯的哦。

例如:辛拉麵

346748.jpg

34701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的農心炸醬麵三養辣炒雞麵,以前我曾經買過炸醬麵的舊包裝的覺得不是很好吃。

但自從今年去韓國回來之後,討厭的泡菜變的喜歡吃,在當地吃的炸醬麵也覺得鹹的很香

最近一直想解饞,但我住的地方好鄉下!於是上網搜尋還是這款泡麵最熱門。

奇摩購物中心/ 農心炸醬麵 / 三養辣炒雞肉鐵板麵 (有興趣的點擊字就可以連結囉)

先來介紹這款農心炸醬麵 ↓ ↓ ↓

346749.jpg

 

  水滾時將麵和白色的蔬菜調味包丟下去煮4分鐘

  再把水倒掉剩一些些,再放回爐上(要再煮一定要留水哦)

  再將金色與透明調味包加上去攪拌煮

就可以上菜囉~ 香噴噴又黑麻麻的韓式醬麵來了。

我比較懶惰,所以我倒完水後,把3個所有的調味包丟下去拌煮

346746.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吃泡麵配水餃了‥然後肚子就一整個撐加舒服。

如果家裡有小黃瓜的可以切一些小黃瓜下去吃哦,會蠻對味的。

346750.jpg

 

煮好後馬上嗑掉它! 熱熱的超好吃 !!

喜歡吃冷的人還是可以放涼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像電視演的一樣整個麵結成團

盤子的左上角是水餃哦

因為反光所以蠻像衛生紙的,解釋一下 :D

346747.jpg

 

韓國的麵條都不會像台灣軟軟的,口感是QQ的

吃起來是稍微鹹鹹甜甜的,

但不是像照片一樣重口味的哦,吃清淡的人也可以接受。

回購率:★★★★☆

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但就是想吃阿 看韓劇的良伴。

 

另一款火辣雞麵

347011.jpg

 

作法一樣

 將麵放入滾水中,約4分鐘 (有習慣的軟硬度偏好時間再調整)

   將水倒掉剩一些後把醬料倒下去煮 或 直接倒入醬料攪拌。

我下圖的作法是麵煮好後 直接裝到盤子 再倒醬料下去攪拌 

347010.jpg

 

買這款泡麵前就一直耳聞這款泡麵很辣,辣度是是韓國的第二名

我吃一口後覺得,完全不會辣!!一直想,是買錯了嗎‥

但是多吃幾口後‥‥越吃越辣‥‥‥越來越辣‥‥‥‥

屬於比較有後勁的辣,但是又很溫和不會嗆喉嚨。

從一開始第一口的不會辣 到 我覺得需要喝水才能吃完它 ‥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辣,而且麵辣的很香,又QQ的很好吃哦。

所以雖然吃到一半時會覺得辣到需要喝水,還是會一直想吃、一直想吃。

它還有起士口味的唷,會想買來試試看。

對了,不嗜辣的人也可以加顆蛋或加起士(韓國的食物加起士都很適合)

回購率:★★★★★

347012.jpg

 

另外泡麵吃多不好哦,現在我一週不會超過一次,一直降低頻率中。

arrow
arrow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