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髮藝專家吳依霖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 Dr's Formula 新升級 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

台塑生醫 Dr’s Formula配方升級,上面大大寫著這款是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

讓人超心動的,還是長庚專業團隊研發的。

我的頭髮屬於油膩易斷髮,雖然天天洗頭,但是隔天下午或晚上就出油了‥

出油最容易的就是造成頭皮的毛孔阻塞,要很注重頭皮的清潔

非常常掉髮,手一摸就很多頭髮掉下,所以適合用清爽型髮根強化洗髮精。

 

一罐有580g,促進頭皮健康調理髮質,不含矽靈哦

 

外觀很有時尚感,壓頭造型很方便

 

logo好可愛、好特別

 

香味是淡雅的,很柔和,不會像有的洗髮精有化學香或是刺鼻味。透明液體狀~

千萬不要擠出來之後就往頭皮抹哦,這樣很傷害頭皮,要先加一點水搓揉成泡沫之後再抹在頭髮上

 

不用很久的時間,因為超好起泡的,泡泡很細緻,幾秒鐘就一堆泡沫摟

我頭髮很長又很多(每次去剪髮時都被設計師說你頭髮真的好多阿~~然後看他剪的很累~哈哈)

結果只要按壓2次或3次就超級足夠了,用量不用很多,一罐可以用很久唷!

 

要開始洗頭髮囉~洗髮前很毛燥,而且感覺的出有一點油膩感,但是髮尾又有乾澀的感覺

 

洗了之後好清爽,完全不會覺得洗髮乳油油的或是有負擔,很適合油性使用

清潔力很夠,頭皮很乾淨,但是不會覺得洗完變乾巴巴的哦~完全不會有負擔

洗的時候覺得有一點像在沙龍洗頭髮的感覺~

 

我有點自然捲加上先前有燙髮所以碰到水就變捲捲的了

 

我沒有再另外用護髮乳哦,頭髮吹到半乾後就超滑順的,好神奇

 

看看這髮質 跟洗前差超多的,頭髮很柔的,很滑順,覺得不用護髮乳也可以

所以最近我都用這罐洗頭髮,都沒有用潤髮類商品,就覺得頭髮很好摸哦

這罐洗髮乳加入我的最愛了,昨天去屈臣氏逛逛的時候有發現有在販售,而且價格很便宜

立馬再買一罐,太好用了~~

 

洗完不會覺得很刺激或頭髮癢癢的,也挺保溼的

現在每天都用這罐洗頭髮,頭髮的油膩感全都不見囉! 快來使用看看哦~

網址:完整了解 https://goo.gl/uHHZU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