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是混合性,粉刺、痘痘問題不斷~該想個辦法持續解決

雖然最根本解決方法是生活習慣以及飲食,但是皮膚也要搭配好的產品才更有效果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之前看到電視上介紹這一罐,一直很想買,結果記憶力太薄弱一下子就忘記了~

包裝很有質感,而且封膜還是整罐封膜哦

 

超大一罐,一罐有300ML,深海紅藻及金盞花萃取~成分有含碳可快速吸附髒污,調理粉刺。

 

黑凍膜的蓋子內還有防偽密碼可刮~好神奇。跟一般刮刮樂一樣用錢幣刮就可以了哦~

不過因為怕人偽造一樣的密碼,所以刮出來是什麼我就不公佈了!

 

貼心的附上透明挖勺,之前我也買過他牌黑凍膜,但是他牌沒有挖勺棒超不方便的。

 

裡面是黑色的,看起來蠻像果凍的。延展性很好~

 

要開始清除臉上髒污囉~

 

凍膜QQ的,很好塗抹。重點是有刮勺真的太方便,不用用的滿手都是。

 

滿臉都塗到哦,取適量蓋過皮膚即可,不用到很厚。

覺得如果夏天冰在冰箱後再敷,一定很涼快。

那時候看電視介紹時是說連背後都可以抹下次我要請媽媽幫我抹背部了~

 

等待約20~30分鐘就可以開始把臉上的凍膜刮掉囉,我是等了30分鐘,先刮掉會比直接洗更好洗。

 

輕輕一刮,黑凍膜就都被刮起來了~用刮的真的很快,因為如果沒用刮的,黑色的凍膜吸附性很強,會很難洗掉。

 

一下子就都刮光的差不多可以開始洗囉。

 

清洗的時候很快,一下子就洗乾淨囉。皮膚覺得變的好透亮,髒污都不見囉。

 

使用起來很溫和,有清爽的感覺,皮膚也不會乾乾的,而且覺得比較亮。

 

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容量很多,使用再多都不心疼。大面積敷就對了~

一個禮拜大約使用一次就可以囉!! 使用後覺得肌膚蠻水潤的~ 不會乾乾的

但因為是深層清潔~所以再擦一下化妝水或乳液會更保溼唷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