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訂好團了,今年冬天來的比較晚,3月初去韓國時還是蠻冷的。

去韓國時我帶去的衣物重量就12KG了‥回來根本超重超多

不過幸好韓國屬於乾冷,覺得跟今年台灣下冰霰時比較起來,台灣比較冷

下冰霰那時候冷到完全不想出門~連躲在家裡都覺得冷~

但這麼冷的時候的我為了拍冰霰還是跑到門口,為了拍照都是不畏寒冷的阿 : )

今年的十一月中要去日本大阪玩了~十一月的溫度大約9~17度。

我屬於超級怕冷型的,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得寒風"(台語)

但是也有人說日本溫度加十度才是在台灣溫度的感覺,所以完全不知穿薄還厚阿

為了再不像之前去韓國那樣超重回來,解決辦法 -- 穿zuzai自在歸真保暖衣

他只有50g,超輕的,幾乎沒什麼重量‥完全不占空間

即使去日本發現天氣很熱也不用怕,因為不止穿起來很舒服,又恆溫28度C。

 

我的是歸真系列半高領長袖保暖衣~100%聚丙稀

(自在材質polypropylene,業界稱為會呼吸的纖維)

 

我是穿L號的,這邊有尺寸可以參考~

http://www.zuzai.com.tw/images/temp/size.jpg

尺寸(cm) S M L XL
胸寬 46 48.5 51 53.5
身長 65 67 68 69
袖長 66 66 66 66
肩寬 38 39 40 41.5

 

 

照著尺寸表量,穿上之後覺得好合身~

 

自拍也很好看,可以當衛生衣穿在裡面,也可以當外出服穿在外面唷~

 

修飾身型,別人根本看不出這是保暖衣~可以外穿真的很棒

 

夜晚後,溫度下降,我就穿這樣出門囉~完全不用搭外套跟再穿衣服

 

有腰身~

 

完全不會覺得冷~迅速升溫13度,無毒又保暖

 

回到家後也不覺得熱哦~太神奇了~

 

很輕盈透氣,但是又不會透膚哦~ 真的是出國旅遊必備衣

 

水蒸氣上實驗時可以看出透氣的效果,而且水不會滲透到衣服裡面,溼氣不內滲透氣保暖效果~

身形呈現獨特曲線,兩用穿法,內搭=保暖、外搭=顯瘦。

無重力超輕,使用唯一能浮於水面的纖維,100%蓄熱紗,是日本國民品牌發熱衣2倍保暖效果、3倍速乾

無毒抗敏,從原料、製造到產品,符合環保、健保的安全標準。嬰兒、孕婦也可安心穿哦

 

期待十一月中去日本旅行囉~帶ZUZAI保暖衣就不用帶一堆衣服,不怕超重了

 

跟我28吋的行李箱差不多大

 

很薄很輕盈完全不占空間對吧~出國記得帶zuzai比發熱衣更威的保暖衣!不用再擔心天氣冷熱跟超重的問題,安心出國

網址:http://www.zuzai.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