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寫部落格摟!這段時間經歷結婚生子~一直在忙碌中度過

嫁到台南後,找工作、懷孕,接著一直工作到生小孩那天,寶寶目前也四個月了

懷孕時不管是家人.同事還是廠商們一直提醒我得補鈣,不然會像他們一樣產後掉牙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懷孕時牙齒真的比較敏感一些

以前一直喝有咖啡因飲料,雖然有刷牙習慣牙齒還是都黃漬

結婚時為了牙齒的美觀買了一堆貼片來使用,但一段時間過後就又恢復以往狀況

平常生活習慣良好才能好好照顧牙齒,要多吃芭樂、常喝水,多少有效果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國民牙膏,以前不覺得牙膏有什麼不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讓我認識不一樣的牙膏,蘭都是一間以「天然」為本、「純淨」為念的公司

獲得今年2018瑞士內瓦國際發明金牌獎以及2018瑞士內瓦國際發明獎泰國國家特別金獎

蘭都觀光工廠是台南的驕傲,現在我也是台南人了,當然要支持一下摟

天然的牙膏用起來總是比較安心,為了牙齒永久的健康用好一點的牙膏很值得

 

香詩典是品牌,蘭萃多效修護牙膏有著蘭花般美麗的外觀

包裝精美,身為女生的我很喜歡~

 

 

蘭都香詩典ScentDom修護牙膏的背面有著詳細的說明

蘭花植萃華幫助預防牙齦問題.專利乳酸菌NBT配方有效去除牙菌斑

 

牙膏用鋁箔封住讓人覺得很衛生,像洗面乳之類若是包裝良好我回購率會大大提升

 

牙膏是白色的,擠一點點綠豆般的大小泡沫就很多摟!

之前看過日本節目,節目上日本醫生說正確的刷牙應該是牙膏擠一點點,漱口一次就好了呢

 

哈哈..見笑了..我的豪邁的刷牙法~其實刷牙也有正確的方式呦!

刷毛與牙齒成45度,涵蓋一些些牙齦,兩顆兩顆的刷,比較乾淨

有沒有發現刷牙後有乾淨許多,這款修護牙膏泡泡挺綿密的,用量一點點滿口泡沫

用蘭都香詩典刷牙完後覺得很清新,還有淡淡的薄荷清香

內含高潔力矽粒子,可以去除茶漬.菸垢~是一隻愛喝茶的人很適合的牙膏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很天然,是一隻嬰幼兒都能使用的牙膏喔~

早晚使用再搭配正確刷牙方式,若能再改善平時生活習慣就更能建立健康的牙齒

現在還不晚,趕緊來試試看~

 

發現MOMO購物現在有活動喔~美妝館♥滿2000現折200元

覺得可以買一隻來試用看看呦~我已經推薦給家人使用了!

點我 或點圖片購買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