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很難定時吃蔬果照顧自己的健康

還好現在很方便,只要一包就可以補充多種蔬果

不管是外食族還是常常在冷氣房工作的人都很適合

多吃纖維的食物,排便也會更順暢呦

尤其我現在在哺乳中,嬰兒最需要營養了

香蘋風味,看起來就很好喝,蘋果多酚對身體有許多益處

18種蔬果精華熱量竟然只有49.6大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還有調配膠原蛋白黑醋栗萃取,女生只要看到膠原蛋白都很興奮吧

保存兩年,平常蔬果攝取多的人也可以備用。

 

裡面有十四包,可以看自己的狀況食用,每日1~3都可以喔!

若是每天只吃一包的話可以吃半個月呢!很划算!

很特別的是包裝後面除了保存期限外,也印有回收標誌呢!

 

一包20ml,加3~5倍水稀釋。

我取中間值加80ml冷水,也可以加溫水、熱水、冰水。

所以不管甚麼天氣都可以簡單補充,完全不用擔心冷熱。

天氣熱的時候加冰塊冰冰涼涼的、天氣冷的時候加熱開水很溫暖,也可以再加紅棗桂圓

重點是真的簡單又方便阿~

 

因為很怕酸,喝之前深呼吸想一飲而盡,但沒想到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沒有想像中那樣酸溜溜,跟我想像中的酵素不太一樣

但每個人怕酸的程度不一,如果喝了還是怕酸的人,可以加在果汁裡面喝喔

加4倍水對我來說剛剛好,若還是覺得酸的人也可以再多加水

愛喝飲料的人用美上飲來來代替是最好的,和飲料錢相去不遠,但是比較健康

目前我先停喝都是糖水的飲料喝美上飲摟,讓自己母乳哺餵中的小孩能吸收更多營養

 

推薦給平常少吃蔬果的人,快來喝看看吧 :)

下面點圖可以進網站參考更詳細的說明

大漢酵素-美上飲-20mLx14入x1盒

賣場連結 http://bit.ly/2MGkNV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