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屬於粗糙的硬髮,不過沒有像鋼絲那麼誇張~

不過也是有人羨慕這樣的頭髮~因為比較澎!頭髮越短越澎阿~~

加上我有稍微一點點的自然捲,所以在國中髮禁的時期一過就趕快留長了

因為頭髮越長越重~看起來就比較不像獅子,加上也比較好整理

到這裡應該看的出來我懶懶的~這樣的粗硬長髮睡醒就不用梳頭跟整理

我挑洗髮精與潤髮乳最重要就是看他的添加物!

一般我通常都只買洗髮乳,若要買潤髮乳就會用同一系列的

現在有新型冠狀肺炎,出門戴口罩外,若有接觸到外在環境的地方都會想清潔

例如回家馬上用肥皂洗手、換衣服,有時候一回家就直接洗澡了!

不過最常忽略的就是頭髮,覺得頭髮暴露在外要天天清洗或戴帽子避免接觸到飛沫

我是長髮加上要天天清洗其實很麻煩,不過我的頭髮是油性的~沒洗隔天就油膩膩了!

天天洗頭需要洗髮乳是溫和的~發現到有一款洗髮乳是免搓揉就起泡的!一定要試試看的

image

花王的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與潤髮泡泡,109/5/1全聯搶先販售 

洗臉我喜歡用泡沫慕斯,但第一次知道原來洗髮精也有免搓揉~一壓直接起泡的

 

image

image

image

我家的小寶貝最近在學習自己洗澡,一看到我在拍洗髮精,她就興奮的拿過去

 

image

洗髮泡泡與潤髮泡泡瓶身蠻可愛的,將計就計幫小寶貝拍了許多美照

 

image

不囉嗦~要開始摟~來看看清透空氣感的洗髮泡泡!

 

image

image

瓶身後面寫得很詳細,一起來看看吧!高洗淨微米泡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輕輕按摩帶走油脂、髒污

弱酸性、無添加矽靈、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小朋友也可使用

 

image

2020426_200426_0001

這個扣環對我蠻重要的,可以避免小孩按壓誤食,所以用完之後我會再把扣環扣住

 

image

image

我的頭髮現在很長,快夏天了,等疫情過後就會去把它剪短一點摟~

 

image

第一步:先把頭髮浸溼~

 

image

image

第二步:肩上短髮按壓六下、肩長髮按壓八下,按壓八下如圖中這樣滿手白色細緻微米泡沫

 

image

想到我之前很常直接頭髮浸濕後用洗髮精在頭上搓泡

後來看了許多文章發現這樣對頭皮不太好,在手上搓泡幾次後還是常常習慣直接在頭上搓泡

現在有直接起泡就不用怕自己又忘記了,這就是免搓泡的好處~

 

image

image

image

途中覺得八下好像不太夠,因為我的頭髮長度及腰,所以我總共按壓了12下

不過實際上12下其實泡泡又有點多,看最後髮尾的泡泡就知道了!

泡泡劑型真的很方便,可以固定使用的量、按壓自己髮量的次數

 

image

清洗完了~很好沖洗,整個好輕鬆

 

image

image

接下來適用潤髮泡泡喔~我這次按壓10下,泡泡也是白色的喔

 

image

頭髮中斷與髮尾抹好抹滿,潤髮泡泡很溫和

 

image

沖洗完很乾淨,不會有殘留感~大功告成,還沒吹頭髮就覺得髮質看起來不一樣

 

image

image

頭髮摸起來突然覺得很柔順~

 

image

全家人都可以用~

 

image

image

覺得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洗頭喔,因為這一罐不用費很多力氣,只要輕鬆搓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