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是外油內乾的混和肌,所以最害怕用到的洗面乳是清潔力很強的那種

對我來說洗完不僅會很乾澀且天氣較冷時會脫皮更嚴重

但是外在環境的髒污很多,尤其現在夏天到了~肌膚出油狀況更加頻繁了!

尤其現在頭髮剪短了,臉頰最邊邊的皮膚常常被頭髮蓋住頭髮悶到長痘痘

長痘痘需要將肌膚清潔乾淨外,還要保持肌膚乾爽、預防黑頭粉刺才能緊緻毛孔

(秋夏都逃離不了肌膚困擾啊!!)

所以我會選擇溫和一點的洗面乳,慕斯更是首選

這次要介紹的慕絲很適合跟我一樣的痘痘肌使用,當然一般肌膚也適用

image

這款是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瓶身充滿朝氣很喜歡

 

image

image

添加茶樹精油、蘆薈萃取、白茶萃取、Q10等多項保濕及控油珍貴的成分、平衡調理油脂

肌膚的水分不流失外又促進油性肌膚新陳代謝

 

 

image

image

image

每日早、晚使用,壓頭式設計輕輕按壓就有泡泡了,起泡狀況很好

一般洗面乳要用水搓揉起泡,泡沫較不像慕絲般細緻,所以我很喜歡潔顏慕絲

最重要的是不用自己搓泡好方便,按壓後茶樹精油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

 

 

image

image

使用方式很簡單,把泡泡覆蓋全臉就可以了,泡泡洗臉很有幸福感,茶樹味道清新又療癒

 

image

image

再用清水沖掉,蠻溫和的,很好沖洗且洗完沒有乾澀的感覺!

洗得很乾淨外還覺得很清爽呢

最怕的就是洗完皮膚緊緊的很不舒服,這罐真的讓人很放心阿~

 

image

image

價格平價、CP值很高,所以我還會再回購,也推薦給您~



了解更多: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https://www.herbmaze.com/product.php?act=view&id=200?utm_source=ba&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blog&utm_term=2020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