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缺水,好希望下一場大雨啊!!

不過還是要說我不喜歡一直下毛毛雨溼溼悶悶的天氣了

因為這樣的天氣衣服都不乾即使在室內曬乾了,但會有一股味道!!

衣服若很少件就會手機,床單則是大約兩個禮拜

不過有時候連續下雨,沒有太陽曬過的被子很怕塵螨依然在被子上

女兒跟我一樣皮膚都很敏感,常常喊身上癢癢的

我只能幫她勤擦乳液、因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image

image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上面寫著99%除菌除螨,再適合我不過了

來介紹這款洗衣神器給大家!

 

image

背面寫:室內曬不怕衣服臭臭的、輕鬆去除隔夜污漬、內褲跟襪子一起洗也乾淨

 

image

遠離兒童,請放置兒童無法拿取的高處,也不可以接觸眼睛

 

image

image

顏色繽紛好漂亮,看著好療癒,24小時長效除臭,不怕室內曬乾有怪味

 

image

記得取出洗衣球的時候手要乾燥狀態,拿出後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這個角度也太胖了!!天氣冷衣物穿的很多

之前不曾使用過洗衣球,看了使用方法好簡單阿!!

洗的被單跟衣服,4KG的衣服只要一顆、4KG以上衣物2顆洗衣球丟進去即可

我是丟了兩顆進去,完全不用拆封洗衣球,直接丟進去就可以

洗衣球的外膜是日本進口水溶膜,所以遇到溫水就會融化了

不用像之前這樣怕不小心倒太多,小心翼翼倒在瓶蓋上,手沾的黏黏的

 

image

image

image

99%深層除菌,深層瓦解看不見的細菌

洗得很乾淨,洗衣球洗後沒有殘留,洗完有淡淡的香味

 

image

上圖褲子為洗前/洗後

一不注意,女兒的褲子成了她自己的畫版

女兒洗澡時先用她身上的泡沫自己把褲子搓一搓

因為有防染科技的技術,不怕衣物互相染色

所以我丟下去跟其他衣物一起洗

好在褲子雖然還有一點痕跡,不過其實看不太出來了!

女兒很怕熱,很容易流汗

原本充滿汗味的衣服洗後散發淡淡的香味

 

image

image

 

 

了解更多: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