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爆米花的,尤其是看電影的時候一定要買一包爆米花跟一杯可樂才過癮。

平常看電視來一桶爆米花也超享受的,這樣一邊看電視就可在家待一天了。

爆米花~真的是嘴饞必備阿!!!


 

有看過這麼可愛的鐵罐嗎?他居然是爆米花!!吃完根本就是把他收藏阿~

雖然常吃爆米花,但我吃的通常都是原味、焦糖、巧克力等等。這是第一次享用玉米濃湯口味

米樂繽紛爆米花實在太特別了!!

 

罐子真的超可愛的啦~讓我愛不釋手,非常精緻,另外米樂的口味非常多哦!!

 

好愛這個熱氣球的彩繪,有大象、貓咪、小狗‥等~超級繽紛的

 

打開罐子後裡面有封膜,這樣才更能保持爆米花的新鮮哦,餅乾類其實都很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影響口味而變。

 

打開後裡面是滿滿的,完全沒有因為精緻的外觀就讓裡面的容量縮水哦。

 

看著金黃色的爆米花口水就流下來了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爆米花好享受!!吃起來真的就是玉米濃湯~

好香好好吃,我很愛喝玉米濃湯,這個就像吃的玉米濃,味道跟用喝的一樣。

比我之前買的袋裝它牌的爆米花好吃太多,家人也跟我說比以前吃過的好吃

味道很足夠,不會像它牌吃了還不知道自己吃什麼口味哦

不過吃前要有心理準備,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啦~~~

正常我吃爆米花一定要配可樂或飲料~這個一點都不乾,我完全沒有配

 

米樂的爆米花在我家根本就秒殺,口感是脆脆的唷!

 

第一次吃到鐵罐裝的爆米花,外觀這麼精緻,彩繪超可愛,好有質感。

而且味道很足夠很好吃,不會說放了一下子就變鬆軟,口感還是脆脆的很可口

滿三千免運,很適合團購,兩桶就附提袋了,他的提袋也超可愛的哦!!

如果只買一桶也可用五元加購提袋,個人覺得蠻值得的,送人也好看

口味有: 焦糖,白脫糖,原味甜 , 墨西哥辣味,鄉村濃湯,黃巧達,白巧達,巧克力,蜂蜜芥末,玉米濃湯,泰式酸甜, 原味鹹

超多的對不對,下次我會試試鄉村濃湯,看看跟玉米濃湯的差別在哪裡!還有就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囉。

其實也好想試試墨西哥辣味XD,天阿~越說越多,說不定會把所有口味吃一遍,順便收集罐子。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