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總會一堆藥膏,

我的體質很吸引蚊子叮咬,皮膚也常乾燥到脫皮。

綠油晶更是我的常備品,我非常容易暈車~

總是大罐、小罐的塗抹藥品

現在終於發現了好東西~相見恨晚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狂銷破萬組!部落客狂推旺福金安膏,不用看看怎麼對的起自己。

這罐標榜小孩也可以使用,所以我使用上也比較安心及放心。

1.jpg

 

容量:30g

不刺激皮膚

不刺鼻

堅持天然無化學

全膚質適用

1-2.jpg

 

外包裝有可愛的狗狗,帶著綠色草帽,好Q的狗狗,若有小朋友看到一定非常開心。

2.jpg

 

大小很適合隨身攜帶,拿在手上也覺得很輕盈。

2-1.jpg

2-2.jpg

 

正面是綠色包裝,背面是藍色的。成份中文標示非常清楚。

2-3.jpg

 

旺福金安萬用舒緩膏有柑橘水果味,也有點像檸檬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3.jpg

 

顏色有點乳白色膏狀。

4.jpg

 

因為剛好挖起來時,長輩說他的手很養,所以我就馬上跑去幫他抹囉。

5.jpg

 

因為當下拍照挖起查看,所以量比較多,當下沒有反應就衝過去,其實只要五分之一的量就夠囉。

6.jpg

7.jpg

 

因為這次用量多,剩下在綿花棒的萬用舒緩膏可以拿來擦其他不適的地方。

7-2.jpg

 

塗抹後覺得很溫和,也比較舒緩。

8.jpg

 

接下來是我的腳囉。這是我被蚊子叮加上很乾燥。

夏天天氣很熱,蚊子多,一不小心就會像我這樣了。

可以看出下圖我綿花棒上只使用萬用膏,用量很省,一罐可以用很久。

塗抹後皮膚比較不會那麼乾燥,不會很涼,所以冬天不適時使用也不怕。

通常被蚊子叮都會很養加一直想去抓他,常常抓到留疤,但使用後就完全忘了我腳被叮這件事了。

347264.jpg

 

放在包包很方便,很好攜帶,不用帶著大大小小罐記一堆什麼該用什麼擦。

348839.jpg

 

暈車的時候抹在人中,頭暈時只要像我一樣抹在兩邊的太陽穴就可以囉,小過敏時我也會擦。

348840.jpg

 

最近只要看到哪裡紅就擦哪裡,

小過敏或被紙割傷時最怕的就是刺激性的藥膏,這罐萬用膏我擦了後一點也不覺得刺激

也不像薄荷一樣很涼,很溫和,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1 (6).jpg

1 (2).jpg

1 (3).jpg

1 (5).jpg

 

 ~ 你  最 齊 萬 福 金 安 ~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用膏 草帽狗狗 小朋友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