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小孩顧好!因為是自己決定了她的到來

女兒剛出生沒多久蚊子先生馬上就親了她‥第一次被叮時紅腫的好可怕

我才發現蚊子真的很毒,尤其很怕遇到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

雖然很小心了,之後在炎熱的台南還是無法避免的再度被叮到

這次更嚴重了‥腳整個起好起顆水泡,想帶去看醫生,但周遭的人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

媽媽真的會比較注重小孩的一切,因為自己是多努力懷孕、生產、照顧小孩這樣撐過來

但是大家都知道寶寶體溫高,皮膚幼咪咪的‥根本就是蚊子的第一人選

以前最討厭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嗡,根本就睡不好,擾人清夢

有了小孩之後,覺得蚊子通通來叮我、吵我吧!!

蚊子先生,你只要不要叮我女兒,就算把我變得滿腿紅豆冰我都願意阿

別說夏天了,怕熱的寶寶怎麼可能讓你包的密不透風‥冬天可能都還要開冷氣

加上臉根本不可能包起來,會爬會站後也不可能把活動範圍都鋪上蚊帳‥

所以一定要為心愛的寶寶挑選一款適合的驅蚊好物!

 

防蚊液我最在乎的就是"成分",深怕有不好的成分反而影響了小孩的健康

品牌也很重要,我從有了小孩後蠻多.東西都是用小獅王的!

從一開始懷孕,同事買了幾隻小獅王的玻璃奶瓶以及塑膠裝水奶瓶給我

之後自己買了~小獅王辛巴口罩、餵藥器跟寬版的湯匙(超好用,後來發現蔡桃貴也是用這支)

所以驅蚊夾當然也是選擇大品牌小獅王辛巴(絕對不是只因為她的造型很萌喔)

最重要的是‥小獅王辛巴驅蚊夾是台灣製造的阿!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支持一下

 

通過SGS認證,且不含DEET,不只小孩,大人也可以使用喔~公主這款實在太萌了

 

後面的說明超詳細,主要的成分是:草本香茅精油、尤加利精油

使用方式很簡單~夾在衣帽或是用品上即可!

室內大概可以使用48~72小時;戶外8~12小時

(不過隨著時間與環境功能會遞減,使用時間過後該怎麼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辛巴太可愛了,女兒一看到阿母拿了新法寶馬上搶了過去

家裡有小小孩要很注意,什麼都塞嘴的年紀不要讓小小孩誤食!

 

擔心她咬包裝所以我再把她搶了回來~

 

打開後裡面是鋁箔包裝,上方是夾鏈袋,千萬千萬不要把這夾鏈袋丟掉喔~

因為不使用的時候可以再把辛巴驅蚊夾放進夾鏈袋裡保存,延長使用時間

 

有沒有,拿出來超萌的!味道是讓吸血蚊害怕的的香茅味~

 

就算夾在大人身上或包包上面當吊飾都不會很奇怪喔~

 

然後夾在她身上,夾在衣服前面會一直想拔起來玩‥

驅蚊夾的材質很特別,是採用高密度紡紗材質製成,摸起來很柔軟

 

所以我偷偷夾在後面拉~~也比較安全一點,睡覺再拔掉就好了

(360度旋轉夾設計要夾哪裡都不費力)

 

夾好夾滿之後出發!好在現在有驅蚊夾~

現在天氣非常熱,若選在下午三點前出門女兒都會曬得臉紅通通的‥

雖然下午四、五點天氣比較不熱,但這時間點蚊子就來了

 

一笑太可愛了

 

驅蚊夾超過使用時效後(例如戶外使用8小時後)可以搭配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重複使用

 

(噴之前搖一搖)

 

噴在驅蚊夾背後就可以了喔~延續了驅蚊夾的生命,可重複使用、可水洗是不是很環保阿?

 

順便介紹一下這款草本精油驅蚊液,一樣是小獅王辛巴的,一樣不含敵避DEET、重金屬

味道和驅蚊夾一樣是香茅味!有很多共通點~輕輕噴一下女兒的手就可以看到手上都是驅蚊液

 

再噴一下我的手,可以看到噴完後輕抹一下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小小一罐60ml攜帶很方便

 

女兒出生後到現在一歲多了,腳上被蚊子叮的那些記號還沒有消失‥

現在有驅蚊夾就可以比較放心了!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此產品不建議蠶豆症患者使用※

 

想了解更多資訊:

小獅王 草本長效驅蚊夾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7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蚊 小獅王辛巴 嬰幼兒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