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屬較潮濕的環境、濕度不低,尤其浴室磁磚、地板水氣很多,濕氣重容易發霉

發霉非常難刷洗,除了耗時外最可怕的就是刷到手痠還不見得能清除

所以這次我借助網霉除霉凝膠的力量試試看!好用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廠牌是優品,之前用過優品的螞蟻藥覺得很好用,這次來試試看除霉凝膠

 

可以用在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洗臉台、塑膠發霉處等等‥

 

裡面的圖案跟包裝一樣,白色瓶身、黑色瓶蓋

 

第一次使用先試試看浴室門邊的牆,看起來好像還好

 

近看夭壽可怕的!發霉的情況很嚴重!

 

第一步先把牆壁的髒污擦掉

 

把凝膠劑塗上縫隙間,真的很方便,雙手不會碰到,不傷玉手

 

我都先塗橫向,直向就沒塗了,隨意亂塗,不小心擠太多也不用擔心,因為它不滴落季

 

記得要等待至少半小時以上再清潔喔~若是比較久的霉斑要再等久一點

反正都放著而已,我是下午的時候塗抹後~晚上幫女兒洗澡時我順便清潔牆壁

拿不要的牙刷刷過後會更乾淨~

 

真不敢相信!因為一開始想先試試看所以我沒有全部都塗,變得好乾淨啊~

 

看一下左右兩邊的對比,我只塗橫向,凝膠在靜待的時間裡深入霉(黴)根,輕鬆省力,超級方便的!

 

再來要來清潔大遍的牆壁了~~沒有塗得很齊全,因為太大遍了覺得需要分次塗抹

先前是小遍牆壁所以沒有太多味道,這次大面積所以會有一股味道,記得保持通風喔

 

這一次懶惰沒有事前先用抹布擦過牆壁,也沒有用牙刷清洗~

不過沖洗掉後竟然跟先前的樣子差很多,變乾淨了不少!

這次從凝膠從早上放到中午就沖洗掉了,放到晚上應該可以更乾淨

靜放就可以去除污垢和霉(黴)斑,實在太神奇,要不是自己嘗試真是難以置信

陳年霉垢還能清洗得如此乾淨,重點這次我沒有刷洗!!最好還是每周定期清洗!

對了,記得不要用熱水清洗喔~用常溫的水即可!現在已經在想下次要清潔哪裡了呢~

 

購買地點: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購買

PCHOME霉除霉凝膠 https://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AAZ3Q-A900A5GQ0?q=/S/DAAZ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