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生的米漢堡一直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是在新聞上,看了電視上的介紹覺得乾淨衛生

而且是用台灣的米,甚至賣到國外,我覺得喜生是台灣之光!

不僅僅是因為它非常有名,還非常好吃,且不添加防腐劑

我喜歡吃中式料理大於西式料理,連早餐也很常吃米食類

現在大部份人家裡都有微波爐,它只要微波2分鐘就可食用!

想吃的時候不會花到太多時間~比叫外送還方便呢!

就算家裡沒有微波爐,想吃的時候也可以用電鍋蒸。

 

喜生的口味非常的多,豬、雞、牛、菇、蔬都有~

這次逛賣場,馬上被新包裝吸引,包裝變得好可愛!很有質感

小孩很也喜歡,我女兒一看到一直說:豬.豬.豬.怎麼在那裡

看的出來連包裝都很用心呢!

image

 

打開裡面,不要小看這白色包裝,是紙蒸籠,是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裡面的哦!

不用再拆開再用保鮮膜,非常方便!

image

 

一盒裡面有三顆,我女兒最喜歡牛蒡雞肉口味

image

image

 

牛蒡雞肉米漢堡,裡面的料有雞肉、牛蒡胡蘿蔔,保存方法是冰在冷凍內

要吃的時候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微波即可,完全不用退冰~

LINE_ALBUM_20211024_211026_0

 

介紹一下簡單又健康的吃法!先把牛蒡雞放進微波爐,溫度700w,時間2分鐘

image

 

微波的時候可以做什麼?

蛋很營養又很快熟,所以可以先煎自己喜歡吃的蛋(荷包蛋、散蛋、玉子燒等)

當媽之後就是很會利用時間,不會空等。

image

 

接著兩分鐘後米漢堡與蛋兩個都熟了,然後就拿出秘密武器,會是什麼呢?

image

 

先不告訴你,我們先來看一下米漢堡拆開的樣子吧!

image

image

 

有沒有,在拆非常容易

image

 

打開後充滿醬汁的米粒好誘人,真不愧是牛蒡雞,牛蒡份量好多,胃口不大的人一顆可以飽。

image

image

 

鏘鏘,秘密武器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海苔!

我用的海苔是無調味海苔哦,鈉含量比較低
先把米漢堡上面跟下面的飯通通舖在海苔上

image

 

之後把蛋跟想加的料加進去

image

image

 

接著把香甜可口的牛蒡雞也加進去

image

 

用保鮮膜捲起來

image

 

切成一塊一塊的,非常簡單又快速的零失敗料理不

不用出門、不用自己煮白米飯、也不用再調味

色香味俱全又健康的壽司完成啦~~

image

image

 

米飯Q軟,雞肉也很軟嫩,牛蒡脆脆的,紅蘿蔔吃起來很新鮮

很適合忙碌的媽媽用給小朋友吃,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

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捲壽司,親子DIY可以增進感情哦!

一上桌,思思馬上抓起一塊大口大口吃,看了心情就很好。

image

 

---------------------------------------------

下一道菜,一樣先微波米漢堡!這是沙茶牛肉口味。

微波完就會聞到濃濃的沙茶香,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米粒上的醬香,更讓人忍不住想馬上咬一口

image

 

打開裡面有洋蔥、牛肉、沙茶醬,單吃有點像親子

image

 

燙一下家裡現有的蔬菜,大約3、4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依個人口感調整時間

image

image

image

 

煎一個太陽蛋放在米漢堡上面,旁邊擺一些蔬菜,還有我最愛的熱狗

image

image

 

接著弄破太陽蛋,讓蛋汁包裏著米飯

image

image

 

滿滿沙茶味、牛肉很軟嫩,滑嫩的牛肉配上蛋汁,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吃法!

image

 

另外有需要帶便當的,也可以直接把米漢堡跟菜裝進便當盒裡,一個是160g

image

image

 

可以電鍋蒸,外鍋放300ml的水、蒸30分鐘

image

 

用蒸的米飯會比較溼潤,還沒有吃時~就聞的到胡椒味

image

 

裡面是洋蔥跟豬肉、黑胡椒

image

 

吃起來微辣,很適合現在變天的時候吃

image

image

image

 

我最喜歡的是沙茶牛、思思喜歡牛蒡雞,您喜歡哪一道呢?

希望我的分享您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