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後生活很充實很忙碌,皮膚也跟著拉警報!

毛孔越來越粗大、鼻頭粉刺長不停,痘痘也來湊一腳

所以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 淨膚調理機能水 的申請試用馬上報名

很幸運的取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機會~

最吸引我的是100%無毒,且不添加香精、酒精、化學色素

肌膚狀況差的時候,當然要使用成分好的產品,才不會越來越嚴重

希望使用後我的皮膚可以舒緩一些 來開箱看看淨膚調理機能水摟!

白綠配色很吸引人,每次看到綠色總會想到大自然與環保!

 

保存期限在底下,可以保存三年喔(未開封狀態)

用途看起來很適合皮膚每況愈下的我,希望油光byebye

 

打開後覺得這種綠好美阿~用完我會捨不得丟,應該會把瓶子保留繼續擺在化妝台上

 

淨膚調理機能水是透明的喔~滴管的方式很衛生也很方便,可以直接吸取需要的量使用

尤其對肌膚狀況較好的人,臉上痘痘可能才長2.3顆,我覺得用一滴就很足夠,量很省

而且滴管式的不怕不小心倒太多,因為局部使用量不用多,要幾滴就用幾滴

所以35ml算蠻多的,可以用一段時間

 

皮膚較敏感的人不管多溫和的產品,使用前請先測試一下自己會不會過敏,耳朵後面或手腕內側都可以!

若隔天或隔2天沒有過敏反應再使用在臉上看看。

 

素顏照,皮膚狀況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對吧?有時候還會有泛紅的問題

 

早上洗完臉,擦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了~我滴了一些淨膚調理機能水在化妝棉上

目前我臉頰兩側的肌膚是最糟的,眉心中間的痘痘、鼻子跟下巴的粉刺也別漏掉摟!

 

第一次使用皮膚沒有過敏的現象

 

晚上洗完臉睡覺前也別忘了使用喔,這次倒一點在手上,直接輕拍需要的部位

 

對我來說很溫和,皮膚也不會覺得乾,出油情形有減少,使用完後會考慮回購!

在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就趕緊使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粉刺痘痘部位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待乾了後可以再上其他保養品

一起讓皮膚變水水吧

 

 

經過認證的好產品,快來一起使用淨膚調理機能水看看~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