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外油內乾,用到比較刺激的保養品容易泛紅。

25歲過後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代謝能力減緩、彈性減退!

現在進入了輕熟齡階段,無論身心都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變化

所以更應該要好好保養自己,無論是內在外在都應注意。

放慢步調,盡量把時間拿來好好吃、好好睡、放輕鬆,有時間就運動!

每天擦保養品,維持自己的肌膚,讓自己每天照鏡子的時候是開心的。

選擇適合自己且好的保養品事半功倍,有了小孩後我變得很龜毛,都會很在意保養品的成分

挑選評價很高的保養品來使用是最保險的

日本製*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黑色盒子內是白色的瓶身,形成對比,簡潔的外觀讓人覺得格外舒服。

它可是@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買推薦的準沒錯,而且是日本製的!

日本的產品讓人覺得很安心,當然台灣的也很好。

一般我們化妝之後都是使用卸妝乳/油/棉 卸乾淨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潔

讓款我覺得神奇的地方在: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完全不用二次洗臉。

除了清潔外還有面膜的效果,讓保養跟清潔一次到位,省時省力!

 

使用前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您是什麼膚質喔!

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就不用考慮膚質,跟乾性肌都是淡妝按壓半下、濃妝一下。

而我是混和肌膚,因為跟小孩接觸所以通常都是素顏或淡妝,洗臉時就是按壓一下!

 

翻閱保養手冊看到詳細的使用方法,快來看看怎麼使用喔~

 

金屬頭很有質感,非常喜歡按壓的設計,使用上不僅衛生,使用的量也能控制得很好!

壓頭有個透明的安全扣設計,使用完扣上,隨身攜帶都不怕外漏!

現在常常帶小孩嘉義台南兩地跑,以前帶瓶瓶罐罐怕溢出來還會特地再用塑膠袋裝

有時候還真的溢塑膠袋內都是,其他的保養品也都遭殃了!現在都不用擔心了~直接帶著走

 

手臉都沾濕後擠壓表格中您所適合的次數,加入3、4滴水推開讓海泥佈滿手心。

質地是像凝露,顏色有點綠綠的,像它的名字一樣有"海泥"的感覺

推開之後~挖賽!居然變透明了!!好驚訝喔!搓揉時飄出一點柑橘的味道

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什麼泡沫呢?

是的,很特別的是不需要起泡喔~用不起泡的方式清潔就可以!

但!!若是乾性肌膚或敏乾肌膚就要再多加一點水起泡後再使用

施特佩使用的是久米島海洋深層水,富含了礦物質!連水都特別重視呢!

保養品就像人體一樣身體所佔的含水量較多,所以水很重要。

這水可是有著日本第一美之稱,幾乎沒有雜菌!所以在各大美容網站獲獎無數!

對於肌膚的呵護,施特佩堅持8大無添加!讓我很放心的使用~

 

一般肌膚很簡單,只要將手心中的海泥輕輕地、溫柔地在臉上按摩清潔。

乾性肌或敏感性肌膚的話~請輕輕拍打用震動方式讓髒汙浮出來!

小孩黏TT,所以要來快速洗澡,女兒啊~請給我一分鐘。

就這樣抹在臉上後沒有清洗掉馬上快速洗澡後再洗臉!

無清洗掉只要敷在臉上10秒鐘就有清潔+面膜的效果喔~

敷10秒的好處:沖繩天然海泥可吸附毛孔髒污、可留下礦物質保濕成分

當媽後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分秒必爭,不能放鬆!(喂!開頭才叫人步調放慢)

 

快速洗好戰鬥澡了!頭髮、臉、身體!還敷了臉呢!忙碌中也可以保養自己

施特佩含有HSP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讓熟齡肌的問題同時改善

在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分秒必爭的同時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也沒有鬆懈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真的去除的掉彩妝嗎?

平常出門我都擦口紅跟擦粉底!來實驗看看!

口紅寫了個施字;右邊小愛心是唇蜜;上面是打亮膏;下面是粉底

為了實驗都擦的厚厚一層~等彩妝乾燥後開始來卸妝摟!

為了讓大家看得清楚一點,一樣按壓一下海泥~

 

灑上3、4滴水後以不起泡方式開始輕輕的幫手背按摩!

一開始推開沒多久其實彩妝就都有點糊掉了喔~

按摩之後更是和海泥融為一體了!沖個水~咻咻~全都消失了!

好神奇!真的可以卸掉彩妝!心裡浮現:「太好了!可以省下卸妝乳的錢

 

實在很方便,只要用到好用的保養品第一個一定是想到含辛茹苦把我扶養長大的媽媽。

去年生了女兒當媽媽之後才知道當媽媽不簡單,每天忙這忙那恨不得自己有十隻手

不僅睡眠時間少的可憐,周遭的人也不一定會覺得妳很辛苦。

養兒方知父母心,我現在很能體會了!母親節快到了,讓感謝化成行動。

覺得可以送媽媽一瓶施特佩3效合1 「卸妝、洗臉、面膜」節省時間享受一下。

看到母節節檔期的活動還有送贈品!實在太划算了!不知道什麼贈品好期待

對了!我現在也是媽媽了,女兒啊~什麼時候我才有母親節禮物呢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