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俏皮的照片,迫不急待要跟大家介紹這款棉花糖澡盆~粉嫩嫩的顏色實在好漂亮,心都要融化了呢

 

宅配先生送來好大的箱子,不過拿到之後跟它的體積真是成對比,拿起來很輕呢!

除了他粉嫩漂亮的顏色外,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怎麼澡盆的兩側斜度不平均?

兩邊不對稱的設計就是 Sobble 的特色之一,可以給寶寶洗澡時可以有最舒適姿勢。聽我緩緩道來~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在兩個圈圈的這一側洗澡,這一側弧邊較大,就是我現在一歲女兒最佳使用的弧度

 

至於六個月以下的寶寶可以靠在這一個大圈圈上洗澡,這一側弧度較小,就算沒有洗澡椅、洗澡網也可以舒服洗澡

 

還有一個防滑球,很彈性的設計,寶寶隨著時間成長,這個吸盤球可以依照寶寶的身高調整吸盤球的位置!

 

澡盆裡面居然有溫度計!!實在太方便了~完全不用擔心是否太熱太冷!畢竟自己用手測試水溫不精準

重點是應該是宅配先生的貨車溫度太高所以有顯示彩色溫度呢,不然應該都是黑的

 

產地是韓國,適用年齡0~18個月,我家女兒現在剛滿一歲,覺得以我女兒來說至少可以用到2歲!

因為有吸盤球可以調整位置,目前還不會走路,會站後,因地板滑還是希望能乖乖坐在澡盆裡比較安心。

 

材質很特別,是醫療級柔軟PU材質,壓下去可以看到觸感真的好柔軟,柔軟的像棉花糖一樣所以不怕寶寶受傷

不愧是通過認證的抗菌PU材質,倒入熱水也很安全,不怕產生毒素,當父母最擔心的就是小孩健康

 

還有一個特別的小設計,澡盆周圍整圈的圓點設計,可以刺激寶寶的感官。

 

先把女兒放進去玩耍,靠著兩個圈圈的那一側,底部很軟坐起來很舒服,竟乖乖地在裡面專心玩著防滑球呢

 

既然在裡面玩得那麼開心,副食品吃得滿地的階段,我乾脆就在裡面餵看看~只要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了

女兒的表情一副:沒看到我玩球玩得正開心嗎?幹嘛打擾我! 看來很愛待在澡盆裡面呢

 

第一次使用時可以用海綿清潔棉花糖澡盆喔~用海綿洗澡盆比較不會刮傷

 

我直接用嬰兒二合一的洗髮沐浴露幫棉花糖澡盆洗澡

 

洗完澡盆之後置入溫水~等一下要幫女兒洗澎澎了!溫度計的變化是自動顯示的,完全不用案喔!

可以清楚看見紅色的亮了顯示水溫40度,一倒入溫水後就自己顯示了~

 

所以我再用一點冷水,紅色的40度就消失了,洗澡前還會幫女兒洗頭髮所以這個溫度剛剛好

 

雙層的結構,比一般單薄的塑膠盆更能保溫。我想讓女兒玩水玩開心一點,所以放幾顆球進去。

如果是0~3個月新生兒的話,水位的高度蓋過防滑球就可以了喔~水壓力太大,若水位高會讓新生兒胸口會不舒服

 

洗澡的時候我旁邊會放一張摺疊桌,上面放浴巾,等一下洗好後就直接把女兒放在浴巾裡包好包滿後進房間

 

因為女兒活動量大,所以很容易流汗,會每天幫女兒洗頭讓她覺得舒服一點~

小孩頭髮少用毛巾擦就很容易乾,所以即使天天洗頭也不麻煩,不像大人還要用吹風機

只是我不一定會用清潔用品,因為就算女兒流汗還是覺得女兒身上很香很乾淨

但若當天有吃魚覺得味道重的時候就會用嬰兒洗髮露,身體的話都盡量用清水

 

一進棉花糖澡盆裡就玩不停,有防滑球好安心,之前一隻手都需要扶著女兒

因為即使會坐之後,因水會滑有時候坐不穩還是會滑下去,現在可以解放我的手了

不過再好用再安全的澡盆都一定要在身邊顧著喔~絕不可放嬰幼兒一個人

我可是連短短兩鐘的小便時間都會把在房間的女兒帶進去洗手間呢!

(其實是她也不肯讓我一個人去,現在分離焦慮症時期)

 

在裡面不會很擠,看到屁股還可以移動就知道,空間非常足夠!

因為現在已不是小嫩嬰了,晉升成幼兒,所以簡直把澡盆當咖啡杯一樣繞著防滑球轉

但因為有防滑球所以不擔心會滑落,女兒啊~就盡情的玩吧!看得出十分愛洗澡呢~

配著棉花糖澡盆粉嫩的粉紅色加上超可愛的女兒(自己的自己好)讓我忍不住拍個不停

 

哈哈,實在玩得太開心了,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幫女兒洗身體!!

畢竟小小孩皮膚幼咪咪還是不能泡在水裡太久,趕緊洗乾淨上岸穿衣服摟!

沒想到讓女兒玩了一陣子後水溫還是溫熱的,保溫效果真的很好。

 

幫女兒洗完澡後來收拾浴室了,澡盆可以很輕鬆地抬起把水倒掉~

浴盆使用完洗一洗、擦乾後放陰涼且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了喔!

對於新生兒來說只要斜躺在澡盆上,爸媽就可以雙手解放輕鬆地用兩手幫小孩洗澡

很適合對洗澡還不熟練的爸媽,我實在太了解一開始徬徨無助的心情了。

尤其是溫度計實在太棒了,不管水熱或水變涼馬上就可以知道~

 

隔天要拿出來使用時,看到使用前的溫度計就是像這樣全黑的喔~要有溫度才會跑出字跟顏色

 

就像女兒的新玩具一樣呢~尤其是吸盤球一直玩不停,乾脆就在裡面幫他擦乳液摟!

小寶寶也可以在裡面幫她按摩,相信一定很舒服。因為澡盆柔軟的像媽媽的懷抱一樣

 

這麼好用的澡盆怎麼沒人告訴我!沒有早一點知道真的好可惜,不過現在知道也不晚

懷孕的時候上媽媽教室,老師推薦新生兒使用五金百貨超市販售的紅色小臉盆

初為人母什麼都不懂,想起結婚的時候嫁妝裡有小臉盆及大紅澡盆

像雜物一樣放在旁邊一年多,此刻才明白,原來就是這個時候要用的(?)

於是乎~我家女兒的第一個澡盆產生:就是小臉盆!

小臉盆真的便宜好用,好用的地方在他的大小剛好符合剛出生的嬰兒

第一個是不怕手抓不穩新生兒掉落臉盆外,第二個是淺淺的不怕溺水,也很省水

但其實現在新生兒長很快,可能還沒過新生兒的階段就無法使用了

優點也是缺點,因為小臉盤高度低大人腰要彎很低,很淺所以水要裝到比較高

但是水裝多一點容易溢出來,若水裝太多容易打翻,加上便宜,塑膠材質安全嗎?可裝熱水嗎?

 

所以小臉盆拿來裝水水洗屁屁,於是乎拿嫁妝裡的另一個大紅圓盆起來使用!

實在很費力阿~一手撐住,一手洗,正面扶著軟趴趴的新生兒,再讓新生兒趴著洗背部

這麼大的澡盆深怕手滑,也怕不小心撞到硬梆梆澡盆,每次洗澡都膽顫心驚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幫忙洗

 

之後購入了這一個不滑落躺椅,天啊~當下覺得太好了!可以解放雙手解決我的困擾~

 

結果沒想到一開始女兒躺下去就哭,完全不肯躺在躺椅上洗澡,後來發現是洗澡椅太硬了,摸起來粗粗的~

所以我再洗澡椅上面鋪毛巾,終於願意使用!但也代表每次洗澡要多洗多曬一條毛巾

之後陪她渡過了半年,到照片上的這個時候約六個月可以明顯感覺到洗澡椅變的很小

缺點是~即使水位填滿整個大紅澡盆了身體還是都浸不太到水,覺得蠻浪費水的

所以半歲以前我都是用這些水加水晶肥皂手洗女兒的衣服浴巾

大約7個月就整個人坐在洗澡椅上,讓我覺得危險拿掉洗澡椅,加上洗澡椅的長度也不夠讓她使用了~

沒有使用浴盆後我就是讓女兒坐著,因為還坐不穩有滑落危險,所以我就是一手抓住女兒,一手幫她洗澡

 

可以看到棉花糖澡盆是瘦長型的,很符合小孩的身形,比我現在的這個大圓澡盆高,澡盆不大所以也不占空間

Sobble 棉花糖澡盆真的是育兒神器,因材質柔軟不僅安全不怕女兒撞到澡盆,也不怕裝熱水時產生什麼物質

 

有了小孩之後才知道照顧小孩真的很不容易呢,食衣住行樣樣要小心

因為是新手媽媽,身邊沒有一樣在照顧小孩的朋友,所以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嘗試

時代在進步,讓自己資訊一樣一樣慢慢更新,運用現代的科技讓自己輕鬆一點

育兒之路還在磕磕碰碰中,或許無法做到完美,但希望可以盡力給女兒最好的照顧

把力氣留給陪伴小孩,一個澡盆可以從新生兒用到會站會走甚至下一胎實在很值得

推薦給正在尋找澡盆的家長們~不怕手忙腳亂,相信手工製成的棉花糖澡盆不會讓你失望!

 

了解更多資訊
官網:https://reurl.cc/A3ave
FB粉絲頁:https://reurl.cc/x32VL
銷售:https://reurl.cc/2QeRO

arrow
arrow

    *JURE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